Valve在GitHub上分享Index VR 3D文件 鼓励打造Mod和配件

(题图 via )

上周开始出货的 Index VR,是一款基于 Valve SteamVR 平台的高端 VR 系统。为了吸引 Mod 玩家,Valve 在 Index 上添加了一个被称作“Frunk”(或 front trunk)的 USB 端口。

现在,该公司分享了更多有关这项工作将如何进行的细节,比如如何附加额外的传感器硬件,而不对 VR 装置的追踪质量产生影响(GitHub )。

(图自:Valve)

此外,你可以找到适用于 Lighthouse 的 CAD 模型、之前被称作 Knuckles 的手柄、以及一些的简单示例。

比如 booster 握柄可方便用户更好地抓握住控制器,或者设计自己的带衬垫面罩,以替换 Index 的原厂模块。

当然,Valve 以前就发布过类似的文件,比如 2016 年上市的 Steam Controller 的 CAD 文件,方便玩家修改制作更适合自己的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