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学家展示最新的阻燃熔岩套装原型

火山是自然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现象之一。火山喷发后出现的熔岩熔岩流、腐蚀性灰尘,以及像破碎玻璃一样锋利的岩石都会破坏科学家的衣服,通常他们的服装持续不到一个季节的探索。

像许多其他职业一样,火山学家的共同点是寻找合适的户外服装。在这种情况下,他们需要既轻便又透气,足以处理火山热量,但能够抵御崎岖的环境的服装。它们还需要很多口袋来携带夹子、锤子等工具。

为了帮助实现这个愿望清单,纺织和服装管理系的研究生Abby Romine开发了一套既美观又更实用的原型套装。根据密苏里大学地质学生的反馈和圣路易斯战术装备公司FirstSpear的捐赠面料,她设计了四种定制的原型套装,由地质科学主席Alan Whittington和他的三名研究生进行测试。

“我们在科罗拉多州进行为期一周的实地考察时测试了它们,它们是我穿过的最舒适的野战服,” Whittington说道。“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我一直从事户外装备。人们希望购买远征级设备,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不仅仅是火山学家的良好营销机会。如果我不得不在商业品牌的工作裤之间和这些裤子之间做出选择,我每次将都会选这些。“

据Romaine介绍,下一步将是将她的设计提供给FirstSpear进行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