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智能外壳来控制手机 而无需数据线或蓝牙

如果您想知道它是如何工作的,请尝试按下的音量增大或音量减小按钮:如果不引起手机本身的轻微移动,这几乎是不可能的。研究人员开发的小机械输入被称为小部件,它们可以作为模块添加到,连接到手机外壳背面上。它们不会增加太多体积,它们不会花费太多,而且它们不需要自己的电源。

例如,您可以添加一个拨号盘,当您只有一只手可以自由操作手机时,可以放大地图或照片。或者,您可以使用设备侧面的按钮控制游戏,这样您就不必用手指遮住屏幕。手机的加速度计或惯性测量单元(IMU)可以检测到小部件移动。研究人员在他们的论文中表示,物理小部件给我们带来了令人放心的控制感,提供了对手机方向的感觉,还可以提升手机游戏操纵效率。

在用户触摸屏幕不方便的情况下,物理小部件通常也会补充软件小部件。例如,当你在寒冷的天气里戴着手套时,这些小工具也会派上用场,而且由于它们是模块化的,你可以快速重新配置它们,以适合左手或者右手。

该系统还没有为上市销售做好准备,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提高运动检测的准确性,考虑到Snap的参与,这种设计当中的各种小部件,可能成为配合Snapchat而制造的硬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