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报告称实验室培育的昆虫“肉”可能是未来膳食的关键成分

最近发表在《可持续食品系统前沿》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概述了实验室培育的昆虫肉的潜在好处。塔夫茨大学的研究人员解释说,实验室培育的牛肉、猪肉和鸡肉会带来混淆因素,这可能会使大规模生产变得困难,同时减少任何环境实验室肉类生产带来的好处。

目前的畜牧系统因其对健康、环境和对动物的普遍负面影响而受到严厉批评。使用基因改造来缓解某些问题的努力充其量只能带来微不足道的好处,最终导致人们对植物性饮食的关注,以及对未来的实验室培育肉类的关注。

昆虫经常被视为传统牲畜的理想替代品; 它们需要更少的水和其他资源,同时减少浪费。让消费者真正吃昆虫可能需要大量加工成类似传统食品的产品,但包括注入蛋白质的非肉类产品。

新报告指出,实验室培育的昆虫肉可以通过在风味和营养特征等方面进行基因改造。与哺乳动物和鸟类相比,对培育昆虫需要的环境要求不高; 它们还需要更少的能量,更适合实验室空间,例如垂直系统。

该报告的主要作者Natalie Rubio解释说:

在大多数哺乳动物肌肉细胞培育统中,细胞必须以单层固定在生长表面 - 这对于大规模食品生产而言是复杂的。然而,许多昆虫细胞可以在生长培养基的悬浮液中自由浮动生长,以允许成本有效的高密度细胞生成。